乐视控股称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起诉顾颖琼家电

砍柴网 / 中新经纬 / 2017-10-09 22:46
 10月1日消息,乐视控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乐视生态”1日发文称,美国西海岸时间9月29日上午

10月1日消息,乐视控股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乐视生态”1日发文称,美国西海岸时间9月2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YingqiongGu)发出临时禁令,对其通过微信账户不断发布虚假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诽谤和攻击,严重侵害申请人及其家人名誉,以及跟踪调查等骚扰行为进行限制,即时生效,同时该禁令已经送达顾颖琼本人。

乐视称,鉴于顾颖琼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贾跃亭及其家人的名誉,并对贾跃亭为乐视控股所负债务尽责到底的不懈努力及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合法投资造成损害,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

以下为乐视控股声明全文:

美国西海岸时间9月29日上午,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YingqiongGu)发出临时禁令,对其通过微信账户不断发布虚假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诽谤和攻击,严重侵害申请人及其家人名誉,以及跟踪调查等骚扰行为进行限制,即时生效,同时该禁令已经送达顾颖琼本人。

鉴于顾颖琼的行为已经严重侵害贾跃亭及其家人的名誉,并对贾跃亭为乐视控股所负债务尽责到底的不懈努力及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合法投资造成损害,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

公司尊重顾颖琼的言论自由,并诚挚接受公众的监督与批评,但是任何通过歪曲事实、不择手段、故意造谣诽谤等非法行为,损害公司股东及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捍卫自身权益。

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2017.10.01

来源: 中新经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