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选择出席东京论坛 展望中日合作新局面互联网

/ / 2017-10-10 13:59

2017年10月2日至10月8日,由中日两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东京大学)之间的学生自主创立的交流项目——京论坛,在日本东京召开。爸爸的选择日本株式会社社长李兴先生代表中国日化科技企业出席。

1.jpg

据悉,京论坛以让中日两国的青年和未来领袖通过面对面的对话来加强沟通、消除误会、重建信任、促进中日关系的长远发展为目标,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年。论坛上,两国学者对时事背景下的中日关系进行了理性分析,并对当今“精英与社会”“全球主义”“性别平等”等全球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

爸爸的选择日本株式会社社长李兴先生表示:“中日两国的青年人才和企业如今从单向输出转为双向合作。随着爸爸的选择日本分公司的成立,我们将为中日在日化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交流提供新的平台,未来两国在日化科技领域将有更加深入地合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