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代Apple TV来袭:看4K只需179刀家电

砍柴网 / 凤凰网 / 2017-09-18 17:15
近日,苹果已发布新款Apple TV,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4K。

近日,苹果已发布新款Apple TV,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4K。

与苹果今年的大部分阵容一样,Apple TV 4K版的几个细节在官方发布之前就泄露出来了。

Apple TV 4K版拥有三核A10X版,类似于苹果当前的iPad Pro平板电脑,配备3GB内存。

这代表了前一款型号的重大飞跃,该机型采用A8处理器和2GB RAM。 据苹果公司表示,CPU性能翻了一番,而图形性能则翻了两番。

不仅如此,新的Apple TV 4K版支持HDR10和Dolby Vision进行HDR观看。 这意味着更明亮,更生动的色彩。

苹果还从像Netflix这样的供应商和工作室那里获得了4K的内容,亚马逊Prime Video,狮子门,派拉蒙等等。

除了电影和游戏之外,Apple TV版将让用户一目了然地访问信息,包括运动成绩。 iPhone和iPad用户将能够流式传输照片,控制苹果音乐  在电视上通过他们的移动设备,并访问homekit配件。

32GB版Apple TV零售价为179美元,其较大的64GB版零售价为199美元。

第5代Apple TV来袭:看4K只需179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