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京东首销现乌龙 京东:免费更换并赔偿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09-16 15:51
9月16日消息,小米MIX2昨天上午十点在全网开启了首销。不过当天在京东却出现了乌龙事件。

9月16日消息,小米MIX2昨天上午十点在全网开启了首销。不过当天在京东却出现了乌龙事件。有收到京东首发的小米MIX2用户发现,自己原本预定的256GB版本MIX2收货就变成了64GB版本,对此,京东今天进行了回应,并给出相应补偿。

京东表示,由于工作人员失误,300多名用户收到了错误版本的手机,现在京东对这些用户补偿如下:

1. 对于198名购买了256G产品但收到64G产品的用户,京东将为用户更换为256G产品并提供700元京券作为补偿;

2. 对于140名购买了64G产品但收到了256G手机的用户,用户可直接保留高配产品,无需退回。

从京东官方的回应来看,应该只有这300多位用户出现了这种问题,而京东也为此付出了高达236000元的代价,当然这是建立在64GB与256GB的进货价为700元的基础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