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竟也可能跟风全面屏 这不是罗永浩的性格吧?手机

砍柴网 / 智电网 / 2017-09-16 08:51
进入9月,简直走进了全面屏手机的海洋,小米、苹果、三星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新机,不仅如此,在未来的时间内,vivo、金立等也会后来居上,据说明年魅族也要跟风,而小编关心...

进入9月,简直走进了全面屏手机的海洋,小米、苹果、三星纷纷发布了自己的新机,不仅如此,在未来的时间内,vivo、金立等也会后来居上,据说明年魅族也要跟风,而小编关心的是我锤会不会也把持不住自己,人云亦云呢?

锤子竟也可能跟风全面屏 这不是罗永浩的性格吧?

众所周知,锤子手机一向有自己的风格,这个还是要源自于创始人罗永浩的个性,了解的人都知道,曾经的罗永浩是一个个性鲜明的老板,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绝不会有所隐藏,但是如今的罗永浩却不是这样的,已经被同化了。

但早在这一两年,罗永浩越来越意识到自己错了,要隐藏在幕后,要让专业的公关人打理锤子手机的品牌,自己的微博言论也要纳入到管理中。可能你会对这个举动喝彩,因为按照传统的看法,锤子科技之所以现在有这么大的争议,罪魁祸首就是罗永浩这个人。罗永浩曾经因为这张嘴犯下了无数错,吹了很多大话。无论是对小米、苹果还是对魅族等的冷嘲热讽都是这样。

实际上,还是觉得很可惜,科技圈手机圈又少了一个敢说真话的人。同样问题也来了,究竟全面屏锤子会不会跟风呢?近日,罗永浩微博中露出了端倪,截图如下:

锤子竟也可能跟风全面屏 这不是罗永浩的性格吧?

老罗的话外之意是,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锤子T3也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这让人十分期待啊。毕竟锤子T系列是主打设计的产品,不知道锤子的全面屏设计能够比的过小米mix 2?而且千元级的坚果以后也将会采用全面屏的设计。

这可高兴坏了一种锤粉,看来锤子获得融资后,今年后续还会有大动作,也许,锤子的千元全面屏新机,不久后就会和锤粉们见面啦。不知它会不会延续坚果Pro的外观设计,成为又一款尖锐异类;呢?

当然高兴之余,还不觉的有些惋惜,无论是锤子也好,还是罗永浩也好,都已经变得不是当初所认识的锤子,但又能怎样呢?这个社会就是让有棱角的人,慢慢都变得圆滑了。

【来源:智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