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新品发布会后苹果iPad Pro价格不降反升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14 10:57
据外媒报道,当人们沉浸在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X智能手机和Apple Watch 3智能手表的兴奋中时,苹果iPad Pro平板电脑却悄然涨价。这让很多行业观察家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据外媒报道,当人们沉浸在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X智能手机和Apple Watch 3智能手表的兴奋中时,苹果iPad Pro平板电脑却悄然涨价。这让很多行业观察家一时间摸不着头脑。

在周二的新款iPhone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应用商店Apple Store又恢复了上线。但是,该公司的iPad Pro价格却比发布会前贵了50美元。更糟糕的是,苹果的平板电脑并没有增加任何新的功能或更换更强大的零部件。因此,消费者现在可能要为同样的产品多支付50美元。

截至记者发稿,对于10.5英寸的iPad Pro,256GB和512GB版的价格分别涨到了799美元和999美元,而发布会前它们的价格分别为749美元和949美元。对于12.9英寸的iPad Pro,256GB版的价格从879美元涨到了929美元;512GB版的价格从1079美元涨到了1129美元。在国际市场上,iPad Pro的价格也出现了上涨。

在大型产品发布会之前,苹果通常会关闭其应用商店,并对于某些没有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产品进行价格上的调整。但是,通常来说,随着新产品发布,苹果通常会对那些变旧的产品进行降价。

iPad Pro并没有增加新的功能或零部件,但苹果却突然对它进行了提价。这并不符合该公司的一贯做法。对于价格变动,苹果并没有说明原因。这不禁让人忍不住猜测个中缘由。

例如,最早报道iPad Pro提价的苹果跟踪网站MacRumors称,苹果做出这样的决定,可能是因为内存的成本增加了,因此苹果想要将增加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更糟糕的是,在其他销售平板电脑的零售店,例如百思买,iPad Pro的价格也上涨了。因此,消费者现在想要找到以前的价格可能很困难,甚至不可能了。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