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Apple Events 添加9月12日发布会预告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9-06 09:10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发布了其Apple TV机顶盒的应用Apple Events的最新升级,添加了9月12日秋季发布会的预告等内容。预计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3款新iPhone、1款LTE App...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发布了其Apple TV机顶盒的应用Apple Events的最新升级,添加了9月12日秋季发布会的预告等内容。预计苹果将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3款新iPhone、1款LTE Apple Watch和支持4K的下一代Apple TV机顶盒。

2.20版Apple Events给这款流媒体应用换上了全新的界面,其中包括一个从上周发送给媒体的电子邮件邀请函中借用的苹果图标。

苹果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发布会,人们普遍预计届时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Phone。

有传言称,苹果新旗舰将被命名为“iPhone 8”或“iPhone Edition”,配备全面板OLED屏幕、脸部识别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同时,苹果还将发布iPhone 7系列的改进版本。

另外还有传言称,苹果还将在发布会上发布支持LTE的Apple Watch和支持4K HDR内容的第五代Apple TV。

像往常一样,苹果将通过其网站和Apple Events应用直播发布会。

Apple Events是苹果专门为其产品发布会定制的一款流媒体应用,2016年初在“Let us loop you in”发布会前夕推出。最新版本的Apple Events可通过tvOS App Store免费下载。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