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地图即将上线 河道水流逼真手游

砍柴网 / 快科技 / 2017-08-31 14:33
《王者荣耀》新地图即将上线体验服,红蓝水晶、防御塔、兵线、暴君主宰小野怪都换上了新皮肤。这就完了吗?其实《王者荣耀》新地图这次进行了彻底的更新,峡谷中的一草一树...

《王者荣耀》新地图即将上线体验服,红蓝水晶、防御塔、兵线、暴君主宰小野怪都换上了新皮肤。这就完了吗?其实《王者荣耀》新地图这次进行了彻底的更新,峡谷中的一草一树一滴水都相比原先有了质的提升。

2Q==

高精度模型制作

首先,在新地图模型的制作上,我们的美术大大运用了全新的次世代HighPoly雕刻方法,不管是金属的划痕、石头的纹理还是布料的褶皱等等,都能在美术大大们的精雕细琢之下还原真实的细节。

模型面数的提升,则让场景物件更加精致,阻挡区域转角更加圆滑。

还原真实光照和材质质感

在拥有了精致的模型之后,很多召唤师会发现不好看,别急,还有很多环节没有进行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贴材质吧,这次王者荣耀使用PBR(物理真实光照)还原真实光照和材质质感,让物体更加真实。

将材质高光的效果运用在峡谷的建筑当中,是酱纸滴~是不是很棒呢!

而这部分的制作是需要通过代码去调整的,3D制作团队会向程序团队提出更多的材质需求,3D团队就要运用这些数据,并将它们结合使用到场景中去。接下来,我们再看看其他场景吧~

新的高地的金属质感有了更加逼真的表现~

新的河道材质水纹荡起丝丝涟漪,河床细节更加丰富~

草地材质运用Hair Groom系统自动模拟自然生长的感觉,角色在草地上行走时,草地会有高低变化。

来源:快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