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挽回老用户 三星为Note 7召回用户提供Note 8折扣手机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8-24 08:19
在三星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8的同时,三星还宣布之前Galaxy Note 7的召回用户如果想要继续购买Galaxy Note 8,将会获得最高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830元)的...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消息,在三星发布全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8的同时,三星还宣布之前Galaxy Note 7的召回用户如果想要继续购买Galaxy Note 8,将会获得最高425美元(约合人民币2830元)的折扣。而这种大幅度的折扣,显示了三星在Galaxy Note 7电池故障起火召回之后的和解态度。三星表示,在8月24日Galaxy Note 8开始预订之前,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三星官网申请折扣。

在Galaxy Note 7的召回事件中,三星全球累计召回了超过300万台设备,而这不仅对三星的声誉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同时召回还对三星造成了50亿美元的损失,而此次对Note 7召回用户提供大幅折扣,显然会进一步扩大此次事件带来的损失。

之前有一些忠实的三星支持者在Galaxy Note 7宣布召回之后,依然还在继续使用,显示了大家对该系列产品的喜爱。而不管怎么说,三星此举显然是想弥补Galaxy Note 7所造成的无形损失,并且希望借此举留住老用户,让消费者继续支持Galaxy Note系列产品。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