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广告×民谣?看完之后反正我去搜李志了!营销

砍柴网 / 关雁北 / 2017-08-17 16:33
支付宝支付托的新广告像是给李志民谣的MV,首首都很丧,但也许这就是生活。

最近支付宝支付托的新广告走起了温情路线,四个小短故事展示了那些发生在生活不同角落里关于爱情、亲情、家庭和金钱的故事。配合着全是李志的民谣背景乐,怎么听怎么丧。虽然最后都用温馨捞了一把,还是充满了生活中的种种无奈味道。

第一个故事一上来就down到谷底。

男友不在身边还要看朋友圈秀恩爱是什么感受?分分钟想狗带啊。

 

突然支付宝传来消息,男友给她开通亲密付了。搭配背景乐恰到好处的“此刻我在异乡的夜里,感觉着你忽明忽暗”。虽然有点小心酸,但也夹杂小甜蜜,挺带感。

第二个故事看纲要一脸懵逼。

往后看才知道是手头紧又要孝敬老人,开口问兄弟借,又磨不开面子。也许不少人都经历过这样的时候。

此时又是支付宝帮忙,渡过难关。背景乐“宝贝,我也只能这样为你。”很好对媳妇儿很真爱了。

第三个故事有种细碎的真实感。

男人一边喝酒一边向兄弟抱怨着老婆和家庭。

临走前却还是不忘打包了老婆最爱的茄子,当然,用的支付宝付款。这时背景乐唱着“只不过是一场生活”。瞬间想起从前的段子。什么是生活?生活就是从前恋爱和你吵架闹到天翻地覆,如今夺门而出抽根烟冷静下回来时手里多了一包晚饭用的菜。

第四个故事也很戳人。

下班回家疲累的儿子和看电视的父亲例行的对话干巴巴,同在一屋的距离感让人尴尬。

儿子刷着支付宝,却突然发现,老爸居然玩起了蚂蚁森林,还给自己浇了水。“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想象的那么接近,只是两颗树的距离”,音乐响起,什么都不用再多说。

 这次支付宝的广告有没有打动你呢?反正看完广告,我是去搜李志的歌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