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测“老大叫我顶一下”要火 苏宁这波818广告易拉仇恨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8-15 11:28
这两天,不少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一走进地铁站,分分钟就被地铁站里苏宁818的“老大叫我顶一下”的手写体海报抓住了眼球。这鲜亮的颜色、这清奇的画风、这不走寻...

这两天,不少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网友,一走进地铁站,分分钟就被地铁站里苏宁818的“老大叫我顶一下”的手写体海报抓住了眼球。这鲜亮的颜色、这清奇的画风、这不走寻常路的文案,立马引发路人围观,拍照、合影、发朋友圈更是不在话下。

1502767165

苏宁818手写海报出街受热捧,“非专业”文案放飞自我

“今天客服参加MBA培训,老大叫我顶一下,不擅长客服话术,来段鬼畜文字吧:苏宁818,真真真真的好好好好好好便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设计师去见丈母娘了,老大叫我顶一下,不会做啊,打字吧:苏宁818,怎么会有那么便宜的货啊!!!”

1502767235(1)

怎么样?是不是创意十足、槽点满满,令人捧腹大笑?如此非专业的文案再配上旁边看似潦草的小人动作,笔者仿佛看到这个海报背后的文案、设计师们在彻底放飞自我!

1502767284(1)

而苏宁如此大胆的在线下铺设如此充满互联网元素、个性十足的广告,也是很有魄力。不过,看到广告前面站满了路人,并拿出手机与广告合影、发朋友圈,笔者知道,苏宁这次又成功了!不仅是因为这则广告让苏宁818的促销信息深入人心,更是因为如此年轻化的苏宁,再次让苏宁圈粉无数。

1502767324(1)

细心的网友更会发现,关于在地铁站搞事情,苏宁近日可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就在半个多月以前,关于“每个人都是易燃者”的广告,曾将网友内心的OS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从而引发网友强烈共鸣,进而在网上引发全民燃造句。“我减肥的样子,很燃”、“我看战狼的样子,很燃”、“那兔和苏格拉宁激萌互动的样子,很燃”……简直是全民燃动这个8月。

1502767384(1)

而这波“燃”的冲击波还在持续发酵中,新一波的手写体广告又成为了地铁站新网红,更一度席卷全国各大城市的户外广告大屏、公交候车亭、高铁候车厅、报纸等处,不得不让我们对正在如火如荼展开818发烧购物节的苏宁易购,竖个大拇指,老司机,稳!

将发烧做到极致苏宁818引领电商8月狂欢

苏宁的818广告这么给力,活动自然也是燃的飞起,各种给力。苏宁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化身易燃者“大包总”:众多苏宁高管、品牌大佬、网红博主明星大咖组成买手天团,在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的带领下“包奶场”、“包华盛顿车厘子果园”等,让用户占尽世界的便宜!8月6日,苏宁易购迎来第1亿台空调订单,苏宁“包下”1000台空调免单、10000个免费清洗保养卡送给客户,简直壕气冲天!苏宁仓储智能机器人和物流黑科技爬楼机闪亮登场,更是将苏宁818的发烧气氛带入高潮,燃爆整个8月!

1502767481(1)

8月暑期是苏宁促销主场,不但是家电、3C、美妆等优势品类的销售旺季,也是各大品牌也频频上新的黄金促销季。苏宁易购历年在818周期内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绩,引得同行们纷纷加入购物节来蹭热点:天猫宣布在8月8日启动“88会员节”,京东则联手沃尔玛启动“88购物节”,国美在线则特别选在8月3日启动“男人节”,唯品会宣布上线“家电节”,聚美优品上线“801”大促。

众人拾柴火焰高,电商们炒热了8月,拉高了苏宁818的声量。在此厚积薄发之下,智慧零售迎来了消费全面爆发,让苏宁818成为三大电商节之中,唯一一个真正做到全客群全渠道全覆盖、线上线下融合的明星级电商节。相信接下来,苏宁818将会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