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与微信强强联手,免押金试骑活动掀起骑行热潮互联网

/ / 2017-08-10 13:30

摩拜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在共享单车行业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据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和QuestMobile数据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摩拜单车活跃用户量、APP使用时长、APP使用次数均领先ofo成为行业之首。在8月份,摩拜再发力,和微信强强联手推出免押金试骑活动,引起用户骑行热潮。

8月7日,摩拜单车在全国超过150个城市推出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即日起,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即可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亦可缴纳押金后领取免费骑行月卡。

注册完成后,新用户既可以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也可以直接打开微信、通过“扫一扫”功能扫码解锁,体验方便快捷的共享出行服务。此外,新用户在缴纳押金后,即可获赠免费月卡1张,30天内不限次数免费畅骑。

摩拜和微信的这次联手,带来的用户量可想而知。据著名分析师玛丽米克《互联网报告》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微信5月份的月活跃用户高达9.38亿人。通过微信这个大流量的平台,摩拜将获得一批大量的新用户。

摩拜和微信的合作由来已久。2017年1月摩拜单车开通微信小程序,2月率先支持微信扫码开锁,3月份全面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8月份联合微信推出免押金试骑。而通过微信的支持,摩拜也获得不俗的成绩。在入驻微信九宫格之后,摩拜单车的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长200%。

另外,摩拜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导者,也一直在通过强强联手的方式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联合中国联通、招商银行、中国银联、百度地图等8大行业顶尖品牌打造生活圈,实现从出行方式到生活方式的转变;联手京东发布“宝箱车”,豪撒22亿元现金及优惠券;牵手微软公司,共同探索在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技术的创新合作等等。

目前,摩拜单车在全国近160座城市投放了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的骑行服务。通过与顶尖品牌的合作,摩拜行业之首的地位将更加稳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