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CEO离开董事会 或为出任Uber CEO铺路业界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7-07-27 09:15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消息,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刚刚离开惠普董事会。自从惠普2015年11月分拆为惠普公司和惠普企业公司之后,她一直担任惠普公司董事...

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

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消息,惠普企业公司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刚刚离开惠普董事会。自从惠普2015年11月分拆为惠普公司和惠普企业公司之后,她一直担任惠普公司董事长。

惠普公司董事会选举李维斯现任CEO齐普·伯格(Chip Bergh)接替惠特曼,出任董事长。

“惠普公司目前已经独立两年,我很为自己能够帮助他们实现一个良好的开端而自豪。”惠特曼在声明中说,“惠普董事会的多样性在行业内位居前列,该公司以往已经成功履行过自己的承诺。”

此前有报道称,惠特曼成为Uber CEO的候选人。彭博社甚至透露,她最近还曾与Uber的管理层会面。

惠特曼尚未回应这一传闻,但她的确符合Uber对下一任CEO的要求。惠特曼拥有丰富的高管经历,知道如何建设一家公司,也懂得如何做大规模。她还是一位强势的女性领导者,可以解决该公司的性别歧视文化。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