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要秀出高级感?快用360手机助手人间指南带节奏互联网

/ / 2017-07-13 11:35

期盼已久的暑期终于来临,为期两个月的假期如何才能秀出专属于你的style?360手机助手正式上线“人间指南——暑假帮你带节奏”专题,将作业、兼职、驾考、出游等统统KO,用一波节奏秀出专属于你的高级感!

图:360手机助手上线暑假专题,助网友秀出高级感

带节奏一:KO作业还能充电,让暑期没烦恼任性嗨

暑期来临,在放肆嗨之前,暑假作业就是学生党不得不面对的大山。因此,在此次专题中,360手机助手就结合海量大数据精选出了作业帮、阿凡题、猿题库、百词斩等学习类APP,让学生党们轻松KO掉暑假作业,用一波节奏搞定暑假“心头大患”!

图:360手机助手带节奏,让暑假没烦恼

与此同时,针对现在不少学生党纷纷利用暑期进行自我充电,考驾照、备考各类证书、练就好身材等各类需求,360手机助手还在“人间指南”专题中,为网友们筛选出了驾考宝典、Keep、会计从业资格、慕课网等APP,让学生党们轻松充电,任性嗨!

带节奏二:KO兼职,让赚钱与美食都不耽误

搞定了作业,面对如此长的时间,不少学生党也开始有计划地去兼职实习,增加社会实践经验的同时还能创收!为此,在“人间指南”专题中,360手机助手还为学生党们备上了实习僧、乔布简历等APP,帮助学生党找到好的兼职实习工作,过个充实的假期!

图:360手机助手带节奏,过个更充实的暑假

当然,在努力学习和工作之余,学生党们也千万不要忘记通过豆果美食、下厨房等应用get一顿大餐,犒劳辛苦的自己哟!

带节奏三:辛苦之后更要嗨,晒出你的高级感

搞定作业和实习,是不是觉得暑假太辛苦?没关系,360手机助手“人间指南”专题为你带第三波节奏,娱乐、旅游让你嗨得飞起!

如对于不少学生党来说,平时在学校的他们很少有时间去看自己喜欢的影视剧和综艺节目。因此,在此次推出的暑假专题中,360手机助手就为学生党们备上了哔哩哔哩、搜狐视频、咪咕阅读等影视类APP,让学生党们在暑期档任性追剧!

图:360手机助手带节奏,让你的暑假秀出高级感

当然,好好的暑期怎么能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360手机助手就在此次专题中为学生党们备上了途牛旅游、飞猪、花椒相机、in等APP,轻松搞定酒店、景点、门票、路线、拍照等各种问题,让你避暑冲浪任性嗨的同时,还能在朋友圈秀出你的高级感,羡煞一众小伙伴!

如今,暑假已经正式开始,网友们还不快快行动,用好“人间指南”,过个不一样的暑假!最后,360手机助手也温馨提醒,除了此次推出的暑假专题,主打个性分发的360手机助手还能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使用偏好等个性化因素,为网友们推荐最合适的APP,网友们一定要善加利用,千万不要错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