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启动开机泡 助力毕业生述说青春业界

砍柴网 / 张璐 / 2017-07-08 11:22
7月7日电 日前,金山毒霸开展的“毕业季毒霸述青春”线上征集毕业留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金山毒霸官方微博披露,@欠我两个晚安吻、@鹿白欣、@Hmofx清三位网友的留言成功...

7月7日电  日前,金山毒霸开展的“毕业季毒霸述青春”线上征集毕业留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据金山毒霸官方微博披露,@欠我两个晚安吻、@鹿白欣、@Hmofx清三位网友的留言成功入选,被制作为成毒霸开机泡展示给千万毒霸用户。

据了解,此次“毕业季毒霸述青春”活动面向全体网友。不管是刚刚毕业还是已经踏入社会的网友均可参与。活动结束后金山毒霸从活动微博评论留言中选取三名幸运用户,将其毕业留言制作成毒霸开机泡,让千万用户见证其青春誓言。

活动一经上线,就获得网友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其活动微博的评论俨然成为广大毕业生的告白墙。目前,首个“邹培豪、我还在等你娶我呢!”表白留言开机泡已于7月3日上线。不少与被表白对象同名的网友表示, 一开机看到表白后整个人懵了:还以为金山毒霸肿么了,祝福你们。

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反病毒软件,金山毒霸始终坚持从用户出发,不断强化安全防御能力,致力于PC网络环境的净化,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深入挖掘客户的其他需求,“毕业季毒霸述青春”活动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相关资料显示,2017届全国高校毕业生达795万人,其中95后为绝对的主力军。“我们深知95后作为颇有争议的一代,张扬、敢做敢想、情感强烈、普遍早熟。面对毕业分离,他们心中伤感不舍却不轻易言说。本次“毕业季毒霸述青春”活动旨在鼓励广大毕业生勇敢述说青春,帮助其珍藏独特的青春记忆,一上线就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反响,同时在与用户的互动中,进一步拉近了产品关系。”金山毒霸“毕业季毒霸述青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临近毕业季,对未来的迷茫混合着离别的伤感,已经是成年人了,很多情绪只能憋在心里,参与猎豹的这次线上活动把毕业心里话说出来,算是给自己的青春一次正式告别。”某位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这样说。

如今,金山毒霸已陪伴用户走过18个年头,本次活动依然受到年轻用户的喜爱和支持。业内专家表示,这离不开其坚持不懈对年轻用户核心需求的深入挖掘,未来金山毒霸将持续保持对年轻用户的核心吸引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张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