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这操作?净化器也能当玩具家电

砍柴网 / 武晨 / 2017-07-06 17:43
不知窗外是谁手,遮住了这蔚蓝的天空,不知窗外是何人,咳嗽声由远及近。现如今的空气环境,导致几乎再也看不见那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不仅如此,由于空气环境的恶劣,...

不知窗外是谁手,遮住了这蔚蓝的天空,不知窗外是何人,咳嗽声由远及近。现如今的空气环境,导致几乎再也看不见那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不仅如此,由于空气环境的恶劣,雾霾天的泛滥,我们出门必备口罩,在家必开净化器。

不过,市场上的净化器琳琅满目,各种品牌,各种款式多不胜数,有的还具有童锁设计,给孩子最大的安全保护,如此多的产品,令人产生了选择困难症。

然而,你可曾见过有产品反其道而行之,设计初来的净化器可以一机多用,当大多数厂家避免孩童接触时,它却可以给孩子当玩具,充分调动在雾霾天的阴沉沉的心情。

快来跟小编一起去瞅瞅这款一机多用的空气净化器,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不倒翁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也是玩具

这款空气净化器,是由Kseniya Voznyak设计的,在外形设计上,其特别像我们小时候玩过的不倒翁一样,圆滚滚的底盘和锥形身体,始终保持站立的状态。

Kseniya Voznyak不倒翁空气净化器,其机体设计上,没有一些锋利的棱角,不会对孩子造成安全隐患,即使作为玩具,也在默默的给予孩子最大的安全保护。

Kseniya Voznyak不倒翁空气净化器,它不仅能够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还可以作为孩子的玩具存在。这样的空气净化器可以真正实现一物多用,不仅适合于普通家庭,托儿所等幼教机构也可以购置,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作为玩具,给小朋友多了一项乐趣。

一款不倒翁空气净化器,不仅在这雾霾天,给你最清新的守候,还能在这令人心情郁闷的雾霾天,给你的生活增添一点点乐趣。

来源:万维家电网/武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