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锤子坚果Pro完成黑马逆袭,多项战绩入围Top 10互联网

/ / 2017-06-19 19:51

每年的京东618,都像是手机圈的一场硬仗,各大手机厂商争相在618期间卖出好销量、争得好名次,不仅为自家品牌交出一份年中答卷,也更是借助购物狂欢节之机为产品获取最有价值的强势传播。此次京东618手机大战中,最令人瞩目的品牌非锤子科技莫属,其多项战绩入围榜单Top10,堪称是2017手机圈最大“黑马”,而锤子科技的品牌曝光度也空前高涨,一度成为618媒体报道中的重点话题。

从京东手机618实时榜单可以看到,小米、荣耀、苹果、华为等大品牌如同往年一样位居榜单前列,而经过几年的默默积淀如今成功逆袭的锤子科技,在京东618榜单中的成绩却是最引人关注。京东手机618实时榜单显示,锤子科技位列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第七名、手机销售额品牌排行榜第八名,6月18日当天锤子手机销售额品牌排行也挺进前五名。

 

在刚刚出炉的京东618手机终极战报中,锤子手机坚果Pro拿下1500-1999元价段单品手机销量冠军、2017年4月1日后首发新品销量第三名的好成绩,再次坐实黑马之名。

 

在2017年618手机狂欢节期间,锤子科技的每个现货销售节点战绩都令人刮目相看。早在6月1日,锤子科技品牌荣获当日销售额与销量双料第四名的好成绩,坚果Pro单品销量也挺进前五名。6月6日,锤子销售成绩继续走高,夺得当日手机品牌销量、手机销售额双料第二名,坚果Pro也位列当日手机畅销单品排行第三。随后,在6月10日坚果Pro现货开售及浅金色版本首售当日,锤子科技一举斩获京东手机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惊人的销量表现让人们忍不住赞叹“锤子这次成了!”

对于锤子来说,这样的好成绩实属不易,诸多亮眼成绩或许也是对这家成立五年的手机品牌的最好褒奖。然而不得不说,锤子坚果Pro的发布,真正让整个手机市场看到了锤子科技焕发出的前所未有的生机,也让众多手机厂商、媒体和消费者看到了锤子科技与老罗的坚持。

再或许,锤子坚果Pro这款定位中端的手机自诞生以来,便有了幸运儿的基因,其在5月9日发布当天成为京东当日手机销量冠军,还创造了京东有史以来的中高端安卓手机的销售记录;在坚果Pro于5月15日京东第二次抢购活动中,坚果Pro开售后21秒销售额破千万、53秒销量过万,可谓战绩惊人。

当然,坚果Pro赢得大众的认可与宠爱,离不开锤子科技对坚果Pro在设计、系统与硬件方面灌注的心血。在外观上,坚果Pro保留了锤子的设计语言,机身方正、有棱有角,采用玻璃与金属双材质拼接设计,形成独树一帜的设计美感。性能方面,坚果Pro在前代产品基础上有了大幅度提升,采用低功耗骁龙625/626处理器,配备3500mAh大电池,续航表现尤为出色。而在系统方面,坚果Pro所搭载的Smartisan OS 3.6推出闪念胶囊,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记录灵感及琐碎信息,并且大爆炸、一步功能的进一步优化升级,也让文字编辑、信息分享效率再度提升。

 

坚果Pro是“圆滑当道”设计时代的 “锐丽异类”,在安卓系统同质化趋势下坚持创新,推出闪念胶囊并不断升级优化大爆炸、一步等创新功能;同时,在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坚果Pro配备了主流的硬件,具备超强的续航能力及性能表现,让坚果Pro不仅有颜值担当,更有“一身硬功夫”的实力支撑。可以说,坚果Pro在设计与性能之间寻找到了最佳的平衡,是符合大众消费者口味和接受度的一款成熟的产品,也让锤子科技可以有足够的信心与勇气在未来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京东618大战收官,锤子科技交出完美答卷,我们也希望锤子在未来能够越走越顺,在卓越的设计品位与系统体验之外,进一步加强硬件实力,构造完善的供应链渠道与销售体系,为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优秀的产品,让这家“小而美”的创新科技公司源源不断地焕发最强大的生命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