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咕咚联手阿里钉钉深圳卫视 打造超级企业运动争霸赛互联网

/ / 2017-06-14 18:02

6月11日,企业咕咚、阿里旗下企业沟通平台钉钉、深圳卫视共同联合,发起“超级企跑之企业运动争霸赛”。这项赛事以企业咕咚在5月发起的企业运动争霸赛为蓝本,从运动大数据、参与人数层面,对接全国各家企业,提供在线运动、在线比赛的全新体验。

2016年,企业咕咚正式上线,咕咚也成立了企业咕咚事业部,希望利用全新的APP为企业提供健康管理的新模式,协助企业员工培养良好的运动健康习惯,并打造出健康、向上、充满运动气息的企业文化。第一届咕咚“企业运动争霸赛”成都天府软件园站吸引了超过20,000名当地企业员工参与,一个月内共行走21.38亿步,总运动里程14.96万公里,形成了独具特色、辐射全国的B端市场自有运动赛事IP。

“超级企跑之企业运动争霸赛”以企业为单位,钉钉的企业员工可直接在“企业咕咚APP”上注册,并参加相应赛事,员工每天运动的步数可以被自动统计,并进行企业之间的线上PK。冠/亚/季军可分别获得10万元、4万元、2万元的团队运动基金,殿军可获得由爱康国宾提供的全体员工体检一次,5~10名获得由企业咕咚提供的全员运动大礼包一份。报名企业的参赛员工均可领取2份由善诊提供的父母体检套餐,还有价值100元的滴滴打车券。

这项线上赛鼓励企业员工持续健走、跑步,改善健康状况,既重视个人锻炼的效果,也强调全体协作,助推企业线上排名,还能打造挑战性、趣味性十足的全新运动形态,提升企业健康活力。而且企业运动争霸赛还依托移动互联网,带来了“以运动定义员工福利”的新型团建方式,为企业提供挑战性、趣味性、社交黏性的运动福利,满足员工对运动健康和社交的诉求。

咕咚创始人、CEO申波表示,此次咕咚和深圳卫视、阿里钉钉共同举办“超级企跑之企业运动争霸赛”,是打造超级企业运动生态的一次积极尝试,最终的目的,是推动国内企业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众所周知,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身体素质优秀、身心健康的员工,能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而重视员工身体健康的企业,其品牌影响力也会获得明显提升。所以参与此次企业运动争霸赛,是国内企业展示自身活力、搭建整体形象的一次好机会。

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强调,在新媒体时代下,深圳卫视全力打造具备深圳文化符号特征的媒体生态,“超级企跑之企业运动争霸赛”依托于《超级发布会》的新型节目形式,可以推动企业文化的多元化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对线上运动赛事的参与度,集中展现特区建设者的全新风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