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进驻乌兰察布 第一视频深化“互联网+”战略互联网

/ / 2017-06-12 11:24

6月10日,快兔出行共享单车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正式开城,这是继快兔在北京、天津、海口、南京、贵阳、石家庄之后的第7座入驻城市。

乌兰察布地处中国正北方,是内蒙古自治区所管辖的12个盟市中距离北京最近的城市。此次在乌兰察布,快兔出行投放了约5000辆共享单车,市政府、火车站和中心医院等区域都能看到快兔小绿车的身影。

与其他城市一样,乌兰察布市民可以享受以下福利:

1、 充值50元送50元,充值100元送100元;

2、 每周二、周三免费骑车;

3、 参与有“奖”单车活动,获得随机大奖;

4、 邀请好友可获得3张优惠券;

5、 首次注册可获得两张优惠券免费体验。

自共享单车风靡以来,各品牌主要的投放还是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相对于乌兰察布来说,市民对共享单车虽有了解,但也尽显惊喜,在快兔投放的第一天,便不断的有市民来进行咨询并尝试骑行。

快兔出行之所以选择在乌兰察布市投放共享单车,也是因为此前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率集团高管赴乌兰察布,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乌兰察布市委书记艾丽华等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出行、企业上市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并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达成共识。

艾丽华也表示,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创新合作方式,优化资源配置,重点在互联网医疗、互联网出行、企业上市、媒体融合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洽谈,推进项目合作,为推动乌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增添新动能。

如今,第一视频集团已成为互联网+生活的综合性新产业集团。快兔出行作为第一视频旗下互联网出行品牌,为集团和乌兰察布的合作打了头阵,希望双方能够互利共赢。

乌兰察布虽然不比一、二线城市拥堵,但同样可以租用共享单车上下班、外出游玩等,解决人们1-3公里甚至5公里的短途出行需求。无论是哪个城市,都应提倡低碳出行,为城市创造一片美好蓝天。

此外,快兔出行在乌兰察布设立了专用停车点,同时倡导乌兰察布市民要爱护共享单车,文明骑行,不随意停放,不故意损坏共享单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