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坚果Pro完美逆袭,锤子科技这次成了互联网

/ / 2017-06-19 19:41

2017京东618购物狂欢已经步入尾声,3C产品这一主战场中各品牌战绩如何呢?京东618实时榜单上的数字最能说明问题。除了华为、小米这两大品牌,锤子也以黑马姿态在榜单中脱颖而出。 锤子品牌在6月1日至18日的手机累计销量排名中位列第七,手机销售额排名第八。除此以外,6月18日活动当天,锤子手机的排名也十分出色,手机品牌销量排名第六,手机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五,一如之前的黑马之势。

别看这些排名只是一个个简单的数字,但它们对锤子公司却有着别样的意义:一来是坚果Pro成锤子公司第一个畅销爆款,二来是坚果Pro成为京东618最受消费者喜欢的手机之一。再对比去年同期锤子在京东618未入销售前10的战绩,不得不说锤子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逆袭。

其实除了这些销售数字,还有很多见证坚果Pro成为爆款的事实。那么,这个爆款坚果Pro,到底有多“火爆”呢?

坚果Pro的火热程度从其发布会当晚就开始飙升,一直火爆至今。据今日头条数据统计,坚果Pro发布会的热度相当于 22.08 场五月天 20 周年演唱会、1.46 次歌手总决赛、1.06 次《速8》上映。坚果Pro发布会在今日头条移动端相关文章的阅读量达到了3400万,收藏数达到17万,发布会直播播放量达到了900万次之多,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而后,在今日头条5月公布的一系列手机类的热搜排行榜单中,“坚果”一词在手机资讯十大飙升热词榜单中以三千多万关注度位列第一。同时,坚果Pro手机还分别在热搜机型榜与分区域热搜机型榜中名列前三,超越 iPhone 8等大品牌。

五月下旬,中关村在线举办的针对20款手机的年中横向测评中,坚果Pro以其出色的颜值,在外观评测榜单上位列第三。此次测评线上投票针对所有网友开放,坚果Pro在线下投票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线上线下总排名第三。令人惊讶的是,本次评测线下投票的前三名之间票数之差仅为一票,锤子坚果Pro意外地超过了众人追捧的流行街机iPhone 7,排在第二位。

上述这些客观事实,已经足够展现锤子品牌及坚果Pro的火爆程度和魅力之大,再加上618的骄人战绩,让人想不称呼爆款都难。趁着爆款势头正劲,锤子科技在618之后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的优惠,心动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绝好的机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