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被Xbox用户起诉产品缺陷 但法院支持微软业界

新浪科技 / 德克 / 2017-06-13 09:47
Xbox 360用户向微软发起集体诉讼,他们认为游戏机的设计存在缺陷,容易损坏光盘。本周一,美国高等法院给出裁决,微软在诉讼中获胜。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Xbox 360用户向微软发起集体诉讼,他们认为游戏机的设计存在缺陷,容易损坏光盘。本周一,美国高等法院给出裁决,微软在诉讼中获胜。

2012年西雅图联邦法官给出裁定,驳回游戏机用户的集体诉讼;2015年,位于旧金山的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允许用户上诉;现在高等法院又推翻了2015年的裁定。

早在2011年时,Xbox游戏机用户就向微软发起集体诉讼,他们认为游戏机存在设计缺陷,即使只是轻微的振动,也会导致光盘受损。用户称游戏光盘容易失控,即使在正常条件下播放,光盘也会刮伤,无法使用。

自2005年推出以来,微软已经销售了几千万台Xbox 360。微软认为诉讼鉴定不正确,因为只有0.4%的游戏机机主报告说光盘被刮伤,而且还是误操作造成的。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德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