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与国美联手打造“极智”厨房新生活家电

砍柴网 / 中国家电网 / 2017-04-20 13:19
 4月19日,老板电器在北京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举行“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发布会”,且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4月19日,老板电器在北京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举行“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新品发布会”,且老板电器全新终端SI也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11

老板电器第四代2倍风压大吸力油烟机发布会

据悉,国美电器副总裁程琳、国美电器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曹大为、国美电器二级门店中心副总监韩军、国美大中电器传统家电总监崔强、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陈伟、老板电器全国销售总监庞廷杰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合作。

22

国美大中电器传统家电总监崔强、老板电器全国销售总监庞廷杰、中怡康品牌中心总经理左延鹊、国美电器副总裁程琳、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陈伟、国美电器厨卫事业部总经理曹大为、国美电器二级门店中心副总监韩军(从左到右)

发布会上,国美电器和老板电器企业高层领导对双方保持长期稳定深度合作的重视。同时,老板电器凭借卓越的营收业绩、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厨源体验馆的商业模式,赢得合作伙伴国美电器的深度认可。此次发布会,标志着老板电器与国美电器在未来厨房生活的统一理念,倡导智能产品和高端产品打造的新生活方式。

老板油烟机一屏开启智能厨房时代

发布会的现场继续保持老板电器一贯有趣的科技风,将厨电产品置于科幻时空之中,开启了厨房里的有趣科技party。

老板电器将厨房视作“浩瀚宇宙”,而第四代2倍风压大吸力就是“食空星球”的最新“神器”,一屏掌握美食、动力更加强劲、设计更加潮流。

33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程琳

国美电器副总裁程琳在发布会上表示:“老板电器是国美最重要的伙伴。后服务时代的发展与物联网软件的开发是相关联的。老板电器ROKI智能烹饪系统,在技术上的突破和升级,不仅能够教烹饪小白做菜,未来还能知道你的生活习惯是否健康、生活是否和睦等等,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因此,老板电器能够开启后服务时代,更适合消费升级后的消费需求,让厨房生活更加快乐。”

44

老板电器第四代2倍风压大吸力吸油烟机搭载ROKI智能系统,消费者不仅可以依据大屏幕的指示进行烹饪,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连接油烟机进行操作,让轻松有趣的烹饪成为家庭沟通、分享的中心。

 老板电器厨源引领后服务时代

本次发布会除了隆重推出第四代大吸力油烟机以外,现场也邀请媒体一同走进有趣、充满科技感新终端SI,见证老板电器革命性的终端SI公开亮相。

55

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陈伟

据悉,“总有食空,等你穿越”是2016年老板电器的主打概念,而终端SI继续沿用了这个理念,将整个场地打造成星系空间,将厨电产品融入有趣、充满科技感的食空之中。空间设置了互动区、DIY烘焙区、新品体验区等区域。这是也是老板电器对未来厨房生活的向往——打造智能厨房生态。除此之外,老板电器将继续落实“厨源”,让专卖店不只是采购的场所,更是可以体验烹饪乐趣的空间。

国美电器副总裁程琳十分认同厨源模式,表示:“老板电器在全国国美的门店建设‘厨源’,在厨源里大家能分享烘焙的快乐,品味美食,而不仅是购买产品。未来,老板电器的厨源体验馆还将在国美各终端建成,为消费者更多分享和体验的空间。”

66

老板电器营销副总裁陈伟表示,从第一代大吸力对技术主张的追求,到第四代大吸力对智能家居的追求;从对极致工业设计的追求到实现智能轻松烹饪生活方式的打造,老板电器用新科技创造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让消费者在智能与生活结合的Party中体验乐趣。

来源: 中国家电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