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新国货:海信男神空调开启品质"群撩"模式家电

砍柴网 / 百度百家 / 2017-04-17 13:03
作为百年来首个亮相世界杯舞台的中国家电品牌,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趁胜追击再一次以"高技术、高品质"的系列明星产品担当主力军,全力抢跑家电促销五一强档。

今年以来,在这场因为中国消费升级品质化、品牌化引发的新国货大战中,唯一具有全球化竞争力和话语权的产业,无疑是中国空调产业。特别是以海信、美的、格力为代表的一大批本土领军品牌,在最近20年来牢牢把握着空调产业消费的主导权。

4月14日至16日,海信联手苏宁、五星等全国上万家核心商家,率先在空调市场大规模展开"精品国货节"活动,尤其是当下市场人气最旺的新品"男神"空调领衔组合一大波豪礼、让利筹码给消费者带来最有诚意的让利,从全国各大商场火爆的认筹情况来看,一场精彩的国货争霸好戏已提前上演。

业内专家指出,作为百年来首个亮相世界杯舞台的中国家电品牌,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海信,趁胜追击再一次以"高技术、高品质"的系列明星产品担当主力军,全力抢跑家电促销五一强档。犹如在空调消费市场最前沿投放一枚重磅弹药,引爆市场、商家和用户的热点。也打响这场空调新国货战役。

海信空调人士透露,3月上市的数万套男神空调新品受到市场欢迎程度远超预期,"定义中国好空气"频繁刷屏家电业内朋友圈,这离不开产品的差异化精准市场定位,关键是产品本身给用户带来不同的内在价值和全新的使用体验,成功击中当前消费者需求痛点,这是海信抢跑五一档的关键利器。

这场品质国货竞争大戏最大看点还在,此前被媒体频频揭秘的"黑科技":继炫转空调革新智能系统、送风系统等实现颠覆意义创新之后,海信男神空调上半年以智能温湿双控、零感风、智能室内外双清洁等六大新技术领跑行业技术创新最前沿,这也是男神空调能够首销引爆竞争优势所产生强大价值原力。

海信空调男神新品是行业又一款突破性创新,能够实现空调对温度、湿度精准智能控制,填补了国内空调行业这一过去空白地带,让空调在最短的时间达到人体所需的最佳舒适区间,一举攻克解决了传统空调制温送风过程中空气"过干"、"过湿"的难题,而且创新应用业内首创无直吹的技术和打破行业纪录的16分贝超静音技术等等,智能、舒适、健康、节能等好变频高标准将重新定义下一代空调。

国货消费热潮已经迅速在整个家电业发酵,不只是单一海信品牌,科龙、容声等品牌也将参与这一场大手笔的让利活动。尤其是,此次品牌节活动期间,苏宁、五星等数千家全国重点商家开启海信产品预约通道,选购海信电视、空调、冰箱的消费者还有套购优惠,通过产品资源、渠道让利及售后服务提升购物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实在的精品国货福利。

当前家电市场迎来一场全新的"消费者主权时代":新一代消费者更加注重空调产品的高品质、高技术等多样化的价值因素,这也是节能、智能、健康、舒适的空调产品一上市就快速蹿火的重要原因。可以预见,五一黄金档,海信空调这一枚弹药已经发射,不仅将以最尖端的技术创新抢跑行业价值竞争,还将以精品套装爆发出新一轮国货家电消费大潮!

来源:百度百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