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服务改名 苹果逐渐淡化iTunes品牌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7-04-14 15:36
苹果正逐渐淡化iTunes品牌,并转向新的“苹果”品牌。本周四,苹果将“iTunes播客”改名为“苹果播客”。这一新名称类似于苹果的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

苹果正逐渐淡化iTunes品牌,并转向新的“苹果”品牌。

本周四,苹果将“iTunes播客”改名为“苹果播客”。这一新名称类似于苹果的流媒体音乐服务Apple Music。

苹果播客服务的内容和应用并没有任何调整。一些播客主近期对苹果的平台表示了不满,而负责该业务的苹果高管艾迪·库伊(Eddy Cue)也承诺了进一步的改变。

目前已经清楚的一点是,苹果更希望用“苹果”品牌去命名音乐、播客,以及其他内容发布服务。iTunes最初推出于1998年,但这一品牌正在逐渐淡出。不过,苹果的所有产品,包括常用的iTunes软件,都进行这样的改名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放弃标志性的iTunes产品,即单首歌曲下载,但苹果拒绝对此置评。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