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G-Force智能手环 打造移动支付新体验营销

砍柴网 / zhouxingbin / 2017-04-13 12:50
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管理的可视化及“轻社交”的功能诉求,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还提供如天气和空气质量指数、计算行走步数、监测睡眠质量等功能。

2017年4月12日,广发信用卡在北京77剧场举办发布会,推出了加载北京一卡通公交地铁应用功能的移动支付手环G-Force,广发卡中心、广发北京分行、北京银联、北京一卡通、握奇公司等领导嘉宾均出席了此次盛会。广发卡将其全国首创的“空中发卡”和“空中充值”功能应用到时尚酷炫的运动手环中,打造集手环、信用卡、交通卡为一体的全新支付模式,为用户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便利。这是继去年12月广州首发之后,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再度重拳出击。

G-Force 有实力又时尚的生活管家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人们在追求智能化生活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健康、便利、简单的生活方式。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的出现,正是顺应了这一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健康、便捷的使用体验,拥有G-Force,相当于配备了一位有实力又时尚的生活管家。

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打破了传统运动手环的概念,手环中融入其擅长的金融服务,形成集运动、交通、支付、慈善四大功能于一体的创新产品,这也是对广发卡“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服务理念的又一诠释。广发卡在手环内置公交地铁应用功能,通过其全国首创的交通卡“空中充值”功能(已支持部分一线城市),率先将移动金融支付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交通领域,为年轻人日常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图片1 

此外,为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管理的可视化及“轻社交”的功能诉求,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还提供如天气和空气质量指数、计算行走步数、监测睡眠质量等功能。用户可以与朋友比拼运动排名,还可以互相点赞,互相激励。

拥有G-Force智能手环,用户无需消费,通过运动步数就可以换取广发信用卡积分。G-Force智能手环记录的步数也可以进行慈善捐助,这进一步拓宽了年轻人参与公益慈善的生活场景。

图片2 

首创空中发卡打造移动支付新神器 

随着信用消费步入场景时代,年轻人的消费、支付趋向于场景化、无卡化。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融合了全国首创的“空中发卡”功能。用户通过G-Force APP即可与已有的广发信用卡账户进行即时关联,为手环赋予信用卡配套设备卡号,随时随地开启G-Force智能手环的支付功能。

图片3

如今,绝大多数用户习惯在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绑定银行卡,如果设备不慎丢失,绑定的银行账户等信息很有可能会遭到不法分子的破解盗窃。据了解,现在市面上带支付功能的智能穿戴设备大多数都是在设备出厂前就预置了支付账户,一旦设备丢失,就如同丢失信用卡一样,必须及时办理账户挂失。即使设备找回,也会由于物理挂失账号而永久失去支付功能。

基于便携性和安全性的双重考量,广发卡G-Force智能手环所承载的“空中发卡”技术解决了这一隐患。如果不小心丢失设备,用户只需在G-Force APP中移除设备卡号,即可解除手环的支付功能,避免了因手环丢失而造成信用卡被盗刷的风险。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PP设置手环的每日支付限额,最大程度上保障支付安全。

据悉,从4月1日起,广发卡启动了面向全国客户的“新开卡首刷礼”活动,通过广发卡官网渠道办理指定广发信用卡即有机会获赠“G-Force智能手环”,抢先体验G-Force带来的新体验、新生活。

图片4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林德明总经理表示:“没有永远的蓝海,也没有永远的高增长,同样的,信用卡也不会告别增长,寻找差异化和高价值用户正是广发信用卡在寻求的下一个制高点。广发卡G-Force成功地将信用卡融入时下最新、最热的移动消费场景中,整合了广发银行线上线下的资源,为年轻客群加大了金融产品外拓优质场景的应用,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深耕年轻群体的差异化经营为信用卡市场营销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移动支付的浪潮,让越来越多的人得以一“窥”未来移动生活的气息。广发卡数度发力移动支付,不断以崭新的思维和方式探寻创新驱动的力量。2016年,广发信用卡推出首款互动式调额产品“额度红包”,业界领先的信用卡专用APP“发现精彩”,围绕智能交互和生活场景,为年轻客群构建开放的移动生活平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娱乐、社交、分享等多样化需求。

图片5

在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未来的蓝海当属信用消费。在“十三五”规划启动之年,广发银行将为信用消费探寻更先进的发展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客户体验,为普惠金融发展提供更充分的驱动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