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遭用户嫌弃:联邦快递给钱鼓励用户安装业界

新浪科技 / 星海 / 2017-03-27 09:47
在当今年的网络世界,HTML5已经战胜其它语言,大多企业都不再使用其它语言了。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视频流媒体服务YouTube,它们都已经抛弃Adobe Flash,选择了HTML5标准...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当今年的网络世界,HTML5已经战胜其它语言,大多企业都不再使用其它语言了。社交媒体网站Facebook,视频流媒体服务YouTube,它们都已经抛弃Adobe Flash,选择了HTML5标准。

只有一家企业例外,它就是联邦快递。联邦快递Office Print服务仍然使用Flash标准,通过该服务用户可以设计标志、说明书、横幅、海报。很显然,联邦快递无意将Office Print服务转化为HTML5标准,相反,它居然鼓励用户使用Flash。

联邦快递最近推出一项新政策,如果Office Print用户在浏览器中安装并使用Adobe Flash,就可以获得5美元代金券,当订单超过30美元时可以使用。

当用户进入联邦快递Office页面,如果浏览器没有安装Flash,就会跳出欢迎页面,它会告诉用户如何安装Flash,还会提供折扣代码“FLA726”。结账时输入代码,用户可以获得5美元代金券,下次采购时如果订单金额超过30美元就能使用。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星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