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手机全新工厂:印度总理点赞手机

砍柴网 / 环球网 / 2017-03-25 16:02
印度总理莫迪说,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宣布在印度增开了第二间生产厂房,这是对“印度制造”的重要推动。

OgXC-fyctevp7583325

今日,雷军乏微博称:“印度莫迪总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谈到小米在印度设立第二座工厂 ……小米印度团队加油!”

印度总理莫迪说,智能手机厂商小米宣布在印度增开了第二间生产厂房,这是对“印度制造”的重要推动。

据了解,该工厂是小米手机在印度的第二个工厂,与台湾富士康公司合作建造,与第一座工厂一样,地址位于安德拉邦的斯里城 。据此前报道,有了新工厂,在正常工作时间,小米手机的产能将达到每秒钟生产1部。

小米手机2014年7月进入印度市场,同时宣布在印度建造第一家制造工厂。2015年8月份投入生产,截至2016年3月份,75%的小米手机实现了印度国产化。

小米印度工厂还为周边100多个村的村民创造了多达5000个工作岗位,其中90%的员工是女性。

未来,95%在印度销售的手机都将是在本土生产。

1j5s-fyctevp7583307

来源:环球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