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XL手机碎片爆发,最后的机会不要错过互联网

/ / 2017-03-24 18:12

我们习惯了索取,习惯了等待,习惯了“下一次”,习惯了被宠爱,但却忘记最可怕的其实就是习惯,当把习惯当成了自然,很多的幸运与我们擦肩而过,就像流星错过了,很难再遇到……多么希望在幡然醒悟后上天可以眷顾,再给一次机会,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好好享有。

为了免费拿到谷歌 pixel XL,很多人希望通过参加鲁大师抢零件碎片游戏,拼得手机图片,抽中这款价值不菲的壕机,但由于工作等种种原因,致使错过了不少游戏机会,眼看抽大奖的时间越来越近不由着急,毕竟为了这款手机省吃俭用几个月,周天还要做兼职,忙的自己蓬头垢面,但现在得到它只要抢到几个零件的碎片就可以。

 

鲁大师为不辜负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赖,不但选择谷歌 pixel XL这样的壕机做游戏礼物,而且为各位准备了一个终极无敌抢碎片的机会。机会不只一次,但这是最后一次,鲁大师将做好的蛋糕放在各位面前如果抓不住,可不要怪壕机被别人拿走,一个人回家,把自己关在卫生间狼狈的哭泣,悔恨当初没有珍惜,羡慕嫉妒别人的同时,还妄想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可是活动都已经结束了,再给两次机会又如何,难道直接去别人手中抢?岂不是太掉面子了。

 

鲁大师壕机抽取的最后一次机会可谓是重头戏,又叫做碎片概率加倍机会,顾名思义,也就是说,某个时间段抢到的手机零件碎片要比平时多,至于多多少,并不是唯一数值,有可能是几倍,也有可能是几十倍,至于会抽到怎样的碎片也是充满惊喜的,很有可能一下就抢到了之前抢了好多次都没有抢到的重要碎片,一下就合成了抽壕机的通关文牒,谷歌 pixel XL一触即得。

最后一次机会的内容讲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大家关注的重点应该就是这碎片概率加倍机会的日期了。活动有期限限制,最珍贵的机会也一定有个时间范围,这才合情合理。

可是能将谷歌 pixel XL领回家炫耀朋友圈的机会究竟是何时呢?3月29日,只此一天,当天不要再马大哈错失良机,否则恐怕连神仙也救不了糊涂的你了。为了提高抢碎片的精准度,小编悄悄的告诉大家:3月29日,中午12点与下午18点要格外留神,至于原因嘛,就自己猜吧,并不难,用指甲盖就能想出。如果真的暂时脑细胞不够用,就按小编的指点抢吧,当发现捡到宝贝时也就自然明白了。

壕机轻松拿,游戏就可得,天降馅饼的好事就在鲁大师,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快行动起来,与他人一决高下,比一比玩游戏的战术,也比一比孕期,夺得性价比超高的谷歌 pixel XL,神采飞扬带回家,再拍几张炫照刷爆朋友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