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可可设计,洛客发布——开辟爆款发布新赛道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3-01 16:53
2月28日,创造不可能——“洛客(LKKER)发布”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可可豆隆重启幕。 发布会上,LKK洛可可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洛客(LKKER)联合创始人、COO周志鹏分别向与会...

2月28日,创造不可能——“洛客(LKKER)发布”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可可豆隆重启幕。      

发布会上,LKK洛可可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洛客(LKKER)联合创始人、COO周志鹏分别向与会嘉宾、媒体及各渠道商发布了由“洛可可设计,洛客平台出品”的阿里巴巴菜鸟小G、科大讯飞晓译翻译机、55度新品Koola降温杯等多个先锋爆款产品,同时还发布了景德镇系列化陶瓷产品众创设计http://www.lkker.com/taskList任务。

图片1

阿里巴巴菜鸟小G

在中国,每年快递数量超过200亿件,面对这个庞大的市场,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成为行业制胜关键。因此,阿里巴巴菜鸟ET物流实验室开发了全自主巡航快递配送机器人菜鸟小G。这是一款由菜鸟ET物流实验室自主研发,洛可可、洛客平台提供工业设计http://www.lkkdesign.com/的第一代物流配送智能机器人,菜鸟小G通过自主感知描绘地图,根据复杂的场景变化及时重建地图,并自己规划多个包裹的最优派送顺序和路线,还能智能避障,将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中。每个包裹都有单独的身份码,扫描一下就可以签收,且寄件人还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包裹定位。而如果有人错拿或多拿包裹,小G会自动报警。

图片2

据李毅超介绍,在设计过程中,洛可可配合硬件研发团队,对硬件进行选型、堆叠,以便优化造型设计。考虑机器人的品牌属性、行业属性以及后期的维修调整等进行了外观风格以及结构的综合设计考量,整个机身以简洁明了的白色为主,配以黑色光亮的前面罩,形成鲜明的对比。通过双环形矩阵灯光加以点缀,凸显产品的科技感,整体产品的线条又凸显了产品的牢固性,充分表达了产品所应具备的特点。洛可可团队在设计过程中,深度剖析了每一个传感器的技术参数需求,对其进行造型优化,将一堆的“窟窿”变成机器人身上的造型特征。

目前小G正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园区进行测试,“它”也成为了物流行业里首款全自主巡航配送机器人,成为业内标杆。洛可可构建了真实的产品服务系统,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对服务系统的研究分析指导产品开发设计http://www.lkkdesign.com/Product/index/classifyID/3,最终通过“洛客发布”将创意落地。

科大讯飞晓译翻译机

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的最主要形式便是语言,但是语言不通无疑是与外界交流的最大阻碍。因此,科大讯飞联手洛可可、洛客平台,针对“语言不通”的痛点,共同打造了全球首款中英互译神器“晓译翻译机”。该产品基于“讯飞超脑”人工智能最新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准确的中英口语的即时互译。不仅如此,晓译翻译机还支持汉维互译功能,未来将不断加入更多语种,实现不同语言之间的便捷交流,为不同语言的人之间的沟通扫除障碍。

图片3

洛客(LKKER)联合创始人周志鹏现场为与会各方展示了“晓译翻译机”中英实时互译强大功能,互译十分准确,没有任何延迟。据周志鹏介绍,在设计上,水波的涟漪与声波纹的传递设计元素,增强人机交互识别性。以沉稳的黑色调为主,配以阳极氧化的金色为点缀,中间搭配环形按键,美学与功能结合。通过环形阵列灯光作为提示,凸显了产品的品质感,整体简洁的双弧面增加了使用时的舒适性和产品的美观性。最大限度的将硬件堆叠与外观设计相匹配,从而达到产品的小巧便携。

55度新款Koola降温杯

2015年,一款颠覆性的杯子横空出世,上市一个月内,销量已突破50万,它就是火爆朋友圈的55°降温杯。2016降温杯经典再续,随着周志鹏的介绍,55°新品酷拉杯(Koola杯)正式亮相。极致简约的设计满足了用户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MINI的杯型更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温度”。

景德镇系列化陶瓷产品众创

作为中国多个朝代的御用官窑——景德镇在数百年前就与故宫结下不解之缘。历朝历代的景德镇陶瓷,都会有其代表性的工艺及特点,然而至今为止它的形态却停留在最“初始”的状态。发布会上,洛客(LKKER)设计总监刘普发布了由景德镇陶溪川联手洛客,共同打造故宫御窑馆多个系列陶瓷产品设计任务http://www.lkker.com/taskList。希望寻找最具创新设计思维的设计师,一起寻找文化与传统技艺的创新,打造具有创新设计加持的陶瓷纪念产品。

图片4

致此,创造不可能——“洛客(LKKER)发布”圆满收官。据了解,洛客平台计划在2017年每月都将发布一款最新设计标杆案例,涵盖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机器人、新医疗、新消费等多个领域。设计改变生活,2017年,洛客平台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