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上市首日下跌5.46% 聂腾云夫妇进入A股财富榜前十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7-01-18 17:45
17日晚间新海股份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7年1月18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韵达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20”。

韵达上市首日下跌5.46% 聂腾云夫妇进入A股财富榜前十

讯1月18日上午,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韵达,002120.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截至今天收盘,韵达报收47.65元,下跌5.46%。

韵达上市首日下跌5.46% 聂腾云夫妇进入A股财富榜前十

在此之前,17日晚间新海股份发布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17年1月18日起,公司启用新的证券简称“韵达股份”,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120”。

一周前,韵达完成上市前夕的组织架构调整,通过公告宣布了组织架构上的重大调整,新增了仓储事业部、国际事业部、终端事业部、商业事业部等四大事业部。

在韵达完成上市后,实际控制人聂腾云、陈立英夫妇所占股份价值达到334.26亿元,排名A股第十位。在物流行业中,仅次于圆通速递实际控制人喻会蛟夫妇的418.28亿元、传化集团实际控制人徐传化家族的398亿元,排名第三。

随着韵达正式上市,圆通、中通、申通和韵达这四家通达系民营快递企业已经全部完成上市,2017年的快递行业将迎来全面的资本竞争。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