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夏普抛弃后 三星寻求LG D供应LCD面板家电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01-14 11:52
韩联社今日援引三星高管的消息称,三星电子正与LG Display谈判,商讨为其供应电视机LCD面板事宜。三星电视业务主管Kim Hyun-suk今日称:“两家公司正在进行严肃、认真地谈...

韩联社今日援引三星高管的消息称,三星电子正与LG Display谈判,商讨为其供应电视机LCD面板事宜。

2.png

三星电视业务主管Kim Hyun-suk今日称:“两家公司正在进行严肃、认真地谈判,但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上月中旬有报道称,夏普和富士康已做出决定,将停止通过其合资公司为三星电子供应电视机显示面板。原因是在富士康的控股下,夏普计划在始于2018年4月的财年内,将全球电视机销量翻番至1000多万台。

LG Display是全球最大的LCD面板厂商,但在此之前并未与三星电视业务建立合作关系,因为其最大股东LG电子在电视机市场正是三星的竞争对手。

韩国媒体上个月曾报道称,在接到富士康和夏普的停止供货通知后,三星已决定由LG Display来供应其电视机面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