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业界

砍柴网 / 胡多钱 / 2017-01-12 17:34
1月12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新年年会今日举行,在会上其创始人及CEO雷军表示,2017年公司目标是力争营收破千亿,并围绕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等5大...

1月12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新年年会今日举行,在会上其创始人及CEO雷军表示,2017年公司目标是力争营收破千亿,并围绕黑科技、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和互联网金融等5大战略发力。

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

2016年上半年国内智能手机整体市场销量为2.5亿,其中华为销售量达4377万,坐稳国内市场的头把交椅,OPPO、APPLE分别以2902万和2766万的销量分列二、三位。此外,vivo和小米的销售量分别为2555万和2365万,位列第四和第五。

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

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

千万难破还有它

据数据参考,身为销售手机为主的小米,连前三都进不了。与2016年不同的是国内又新增了手机竞争小伙伴诺基亚,回归后的诺基亚(曾经的巨头),在全球发布了一款相对保守的中端机——诺基亚6。虽是在全球发布,但销售渠道却只面向中国一个国家,换句话说这部手机是诺基亚为中国单独设计的定制机。对于小米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多了一个抢饭碗的对手,诺基亚的接入会不会影响到国内手机小米的销量问题?

诺基亚与小米相比配置主流价格亲民,价格方面相差300大洋。

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

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

小米千亿小目标,只是雷军画的圈

从上面相关配置对比,诺基亚并不输于小米手机。所以要想从手机这块不会太理想,小米2017年破千亿不是那么顺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