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拟在鸿海深圳园区设立新公司统管中国业务业界

中国网科技 / 张洁欣 / 2016-11-25 17:33
11月25日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夏普昨日宣布将于2017年1月3日成立统管中国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新公司的办公地址拟设于夏普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在深圳市的龙华工厂内。据此...

11月25日讯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夏普昨日宣布将于2017年1月3日成立统管中国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新公司的办公地址拟设于夏普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在深圳市的龙华工厂内。据此,深化与鸿海之间的合作,并扩大在中国的业务。

今年8月12日,鸿海集团宣布中国商务部反垄断监管部门已批准其收购日本夏普公司的交易,随即完成对夏普的注资。最终以3888亿日元(约合38.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夏普66%股权。

据报道,新公司的董事长一职,将由曾在鸿海收购谈判中担任夏普方面窗口的藤本俊彦常务担任。另据共同社报道称,新公司将由夏普全资控股,注册资本约为1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统管夏普在中国区域负责家电、液晶等业务的九家子公司。同时,还将成立研发基地,使鸿海与夏普各自的业务经验更容易的汇集到一起,从而进一步深化合作。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张洁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