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优势引领高端市场 游戏开发商谈索尼PSVR手游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09-30 17:43
10月13日起,全世界范围内都能看到索尼PlayStation VR的身影了。PlayStation VR的前景会怎样呢?不少VR行业人士对其进行了预测。VR日报了解到,PSVR的售价约为三千人民币,...

182849619.jpg

10月13日起,全世界范围内都能看到索尼PlayStation VR的身影了。PlayStation VR的前景会怎样呢?不少VR行业人士对其进行了预测。

VR日报了解到,PSVR的售价约为三千人民币,只需搭配两千多的PS4就能畅玩。相比之下,Oculus Rift的售价接近五千,HTC Vive套装的价格更是高达七千。而且,它们还需要高配置PC才能运行。

nDreams公司CEO帕特里克·欧峦奈赫表示,“索尼的这款头戴设备非常舒适,价格也很有竞争力。超过四千万PS4玩家无需升级主机,只要插上PS VR和摄像头就能体验VR。PSVR一定能大卖。”

VR游戏《Loading Human》的开发商Untold Games的首席执行官Flavio Parenti大胆预言,PSVR将成为VR游戏开发的标准平台。

“我们认为PSVR将成为市场领军者。”他说,“目前无法得知市场规模和PSVR的销量。但索尼开出的价格仅为其他厂商的一半,非常吸引玩家。开发者将视PSVR为开发标准。”

Supermassive制作人Simon Harris补充道:“索尼的VR产品具备很高的价格竞争力,并且拥有超过四千万的用户基础。索尼仿佛在对这些玩家说,‘新体验、低价格,欢迎上车。’”

此三位游戏开发商一致认为索尼的PlayStation VR将引领高端市场,那么索尼PlayStation VR究竟是否会同三位游戏开发商预期的这样,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