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爱好者看过来 “麻将连连看”也有VR版手游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09-30 14:41
工作或学习的闲暇之余,很多的人会选择玩游戏来娱乐或消遣,麻将连连看就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轻松小游戏,相同的麻将连接起来便可消除,游戏简单有趣,玩家在这款游戏中紧...

16582.jpg

工作或学习的闲暇之余,很多的人会选择玩游戏来娱乐或消遣,麻将连连看就是一款深受玩家喜爱的轻松小游戏,相同的麻将连接起来便可消除,游戏简单有趣,玩家在这款游戏中紧绷的神经便可得到舒缓。

现在有一个令麻将连连看爱好者激动的好消息来临,麻将连连看已经进军VR了,今后玩家通过佩戴VR头显便能体验麻将爱消除带来的沉浸感。

一家名为Daedalic Entertainment and Crazy Bunch的公司,希望通过中国经典的娱乐方式麻将来帮助玩家放松自己。于是,他们将中国的传统特色和现代的VR技术结合在一起,打造出一款休闲麻将游戏《Relaxing VR Games: Mahjong》。

《Relaxing VR Games: Mahjong》是一款麻将连连看游戏,只需把相同的麻将连接起来并消除即可。游戏提供了160多个不同的背景,画面质量十分出色。

目前,《Relaxing VR Games: Mahjong》这款游戏已经登陆Oculus Stroe,支持Gear VR售价为2.99美元。游戏支持触控板和蓝牙控制器。据悉,该游戏开发商计划今后将向《Relaxing VR Games: Mahjong》添加更多经典的游戏,但目前并未透露具体的内容。

虽然《Relaxing VR Games: Mahjong》目前只是支持Gear VR,但据VR日报预测,不久的将来该游戏也会支持Oculus Rift和谷歌Daydream。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