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市场大调查 47%的人说没意思手游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09-30 16:29
由任天堂、Pokémon公司和谷歌的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AR宠物养成对战游戏《Pokemon GO》自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以来,玩家对其看法褒贬不一。近日,全...

be1459220695.jpg

由任天堂、Pokémon公司和谷歌的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AR宠物养成对战游戏《Pokemon GO》自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以来,玩家对其看法褒贬不一。

近日,全球市场调研公司YouGov对亚太地区超过1万名在线用户进行了调查,以了解《Pokemon Go》的受欢迎程度,以及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潮能持续多久的看法。

将近80%的受访者指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结合让《Pokemon Go》变成一款有趣的游戏。不少《宠物小精灵》的铁杆粉丝表示,这款游戏满足了怀旧的情感。

当然也有不少人对这款游戏并不感冒。31%的受访者并不认为《Pokemon Go》是一款有趣的游戏,47%的人坦承自己并不认为玩这款游戏有什么意义。

在这些调查者中,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Pokemon Go》的热潮最多可以持续半年,23%的受访者相信在1-3个月内仍会出现炒作,21%的人预测这款游戏的热潮仍会持续6个月到1年。只有十分之一的在线用户认为该游戏的火热程度能持续超过2年。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