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吃饭给你不一样的“场景社交”体验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9-29 17:52
自2000年以来,互联网发展的势头异常迅猛!然而传统行业却每况愈下,有人说是受互联网行业的冲击,虽不 可全盘否定,但至少让很多传统行业逐渐趋于合理化、透明化、人性化...

自2000年以来,互联网发展的势头异常迅猛!然而传统行业却每况愈下,有人说是受互联网行业的冲击,虽不 可全盘否定,但至少让很多传统行业逐渐趋于合理化、透明化、人性化。

如今入局餐饮业的互联网平台有很多,由最早的团购到之前的外卖,最后到了如今的订餐,向着用户需求的方向逐渐靠近,正是在这种环境下:有在线回声(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看脸吃饭APP上线了!

看脸吃饭区别团购,异于外卖平台,着眼于到店就餐用户的服务,通过平台搭建帮助餐馆实现盈利最大化,帮助用户在省钱的同时真正意义上的做到就餐不排队,到店即可享受美味!更有陌生人搭讪等社交功能融入其中!让用户遇见最真实的TA!

最近疯狂补贴的出行市场以及餐饮O2O领域各大外卖平台剑拔之势稍有缓和,就连一直在跟滴滴硬杠的UBer都愣是活生生的掰弯了!这一年多的时间,一直被资本所追逐的市场仿佛开始“悬崖勒马”,逐渐理性回归,回归到用户,回归到商业的本质——创造价值。

看脸吃饭首先要帮助用户解决的就是吃饭排队的问题。

很多时候大家都喜欢在节假日的时候带着家人或朋友外出闲逛然后大吃一顿,然后往往很愉快的心情因为就餐而变得不那么爽朗,要知道周末的时光本来就很短暂,然而在就餐排队上浪费几个小时的时间,着实让人内伤!虽然有的平台有排号显示的功能但终究还是难逃排队的现实,而看脸吃饭APP基于此痛点,通过线下整合,与餐厅达成深度合作,从而真正实现了就餐不排队,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实现在线预约、点餐、选座,到店即可享有美食,更有优惠享不停!

对于餐馆,尤其是热门的餐馆而言,日均翻台率直接影响到了饭店盈利的多少,由在线回声(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看脸吃饭APP,通过在线点餐,让餐厅可以在顾客还没来之前就可根据顾客的选餐内容进行食材的准备,用户到店用餐,大大的降低了用户的用餐时间,从而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饭店的翻台率!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另外用看脸吃饭APP不只是就餐,还可以线上交友!区别于传统虚幻的网络社交,看脸吃饭APP基于lbs功能,进行周边真实用户在线交互,让想结交朋友的用户快速线上搭讪,即刻就能线下见面!在看脸吃饭APP遇见最真实的TA!

随着看脸吃饭APP产品上线后合作商家以及用户的逐渐增加,看脸大数据平台将成为看脸吃饭切入餐饮后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参考数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