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用户提前收到安卓7.0“准正式版”推送:然而是个乌龙手机

砍柴网 / 汐元 / 2016-07-30 16:01
谷歌7月中旬放出Android 7.0正式版前最后一版预览,而刚才爆料大神Evan Blass称安卓7.0正式版8月发布,然而有意思的是,目前有Reddit用户brianmoyano称自己的Nexus 6P手机...

谷歌7月中旬放出Android 7.0正式版前最后一版预览,而刚才爆料大神Evan Blass称安卓7.0正式版8月发布,然而有意思的是,目前有Reddit用户brianmoyano称自己的Nexus 6P手机提前收到了一个Android 7.0的“准正式版”推送。

Nexus 6P用户提前收到安卓7.0“准正式版”推送:然而是个乌龙

brianmoyano表示自己的Nexus 6P是二手机,买回来时运行的是Android N的开发者预览版,后来由于续航方面存在问题,他自己又刷成了Android 6.0的系统,但意外的是,刷回来后,这款Nexus 6P就收到了一个新版的Android 7.0更新推送。

Nexus 6P用户提前收到安卓7.0“准正式版”推送:然而是个乌龙

从brianmoyano给的截图上,能看出这个新版的Android 7.0版本代号为NRD90M,更新描述已经去掉了“Beta”的标签,意味着这是一个接近正式版的更新,更新包大小只有49.5MB,外媒猜测这应该是谷歌准备在8月份前推送的一个安全补丁。并且这个推送应该只是推送给谷歌内部的开发人员,但不知是什么原因,最后推送了一条到达这款Nexus 6P手机上了,很可能只是谷歌内部人员的一个失误(手抖了?)。

brianmoyano的描述也证明了外媒的猜测,他安装了这次更新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显著的变化,也没有谷歌发布的 Allo和Duo两款应用。

来源:IT之家 作者:汐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