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Pokemon Go》日进账1000万美元,还不受同行嫉恨手游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6-07-30 10:55
根据著名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报告,《Pokemon Go》每天从全球iOS 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获得的收入是1000万美元。

 震惊!《Pokemon Go》日进账1000万美元,还不受同行嫉恨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关于《Pokemon Go》如何红遍全球和攻略秘笈已经说得够多了,那么今天咱们来说说这款AR小游戏挣了多少钱吧。是1000万美元,每天,这让多少辛苦做大型游戏的公司情何以堪啊。
 
根据著名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报告,《Pokemon Go》每天从全球iOS 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获得的收入是1000万美元。App Annie专门追踪这款游戏的分析师Sameer Singh称之为“空前的成功”,目前全球移动游戏行业的市场规模为369亿美元。
 
此前在日本风靡的游戏《Puzzle & Dragons》2013年的日收入为375万美元;旗下拥有《部落冲突》和《Boom Beach》的Supercell ,三款游戏加起来,去年的日收入为630万美元。
 
《Pokemon Go》日进账1000万美元,还不受同行嫉恨
 
该分析师还指出,《Pokemon Go》的成功并没有损害其他游戏的市场,而是带来了用户全新的花费。在美国其他游戏在《Pokemon Go》推出后日收入经历了小幅下滑,但很快就恢复到以前水平。
 
App Annie的数据显示热门手游《Mobile Strike》《部落冲突》《糖果粉碎传奇》的日收入并没有明显下滑。
 
App Annie表示游戏开发者能从这款游戏中学到一些经验。使用AR让这款游戏更加大众化,从而开发了新的空间。而玩家也为了逮到更多精灵需购买更多道具。另外各路商家也借此机会让玩家进店消费。
 
总之,《Pokemon Go》挣了大家这么多钱,大家还都很高兴,同行也不受影响,世界上最好的事莫过于此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