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不坏”镀膜产品来袭,普通手机镀膜面临尴尬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7 18:26

手机已经作为日常消费品大范围进入我们的生活中,并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与人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但它在给我们带来更便捷化和多样化的生活的同时,也同时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便。

即便如今大部分手机都已采用愈加强大的玻璃屏幕来提高屏幕耐用度,却依然有着目前所有屏幕生产厂家难以解决的缺憾,破碎、刮刻等问题无法避免,其较高的修理费用更使用户从心理上产生不安全感。

“金刚不坏”镀膜产品来袭,普通手机镀膜面临尴尬202.png 

随之为迎合消费者需要,各式贴膜产品也层出不穷,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种不安感。但这些普通镀膜质量难以保证,作用功能夸大宣传,虽打着防爆防碎抗摔耐刮的旗号,但实际还是无法减缓这些问题,人们开始期待能有真正耐磨耐刮性能更加强大的“金刚不坏”屏幕诞生。

“金刚不坏”镀膜产品来袭,普通手机镀膜面临尴尬328.png 

信利光电最近针对用户的这些更深层的需求推出了一款叫做“金刚盾”的手机钢化膜产品,具有极好的耐磨性和耐刮花性,堪称“金刚不坏”。

那么它是如何做到“金刚不坏”的呢?

其关键就在于它所采用的oDLC镀膜技术。当然,可能很多人对这个技术并不了解。

DLC是一种由碳元素构成、在性质上和钻石相类似,同时又具有石墨原子组成结构的物质。众所周知,金刚石具有极高的硬度,而石墨具有低摩擦的特性。oDLC这种类金刚石薄膜正是将二者的优势结合起来,同时兼具高硬度和高弹性模量、低摩擦因数、耐磨损以及良好的真空摩擦学特性。在oDLC镀膜技术方面,我们采用纳米镀膜技术在普通玻璃或手机屏幕表面镀上一层类金刚石薄膜,使之获得媲美蓝宝石的表面硬度和耐刮伤性能,将其作用发挥到极致。

“金刚不坏”镀膜产品来袭,普通手机镀膜面临尴尬658.png 

而“金刚盾”这个产品也正是基于这一技术,而具备了更优于其它普通镀膜产品的强大优势,十分值得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该镀膜产品还使用了3D玻璃弧形成型技术、纳米级疏油防水涂层技术等来更好地提高产品性能,使之能够全方位对手机形成防护,同时减缓指纹油渍残留,便于用户清洁屏幕,提高手感灵敏度,带来更顺滑的操作体验等。

手机贴膜产品及镀膜技术正一代代更新,但就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信利所推出的“金刚盾”产品性能具有极大的优势,在竞争市场上无疑是十分超前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