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拯救自闭症少年 母亲发文感谢手游

砍柴网 / 短笛 / 2016-07-25 10:11
拉尔斐被诊断出自闭症。一旦遇事不顺,精神就会产生混乱,就连眼神与陌生人对上也会显得十分紧张。但是自从接触到《精灵宝可梦GO》后,便逐渐变得开朗起来。

这段时间,《精灵宝可梦GO》给全球的玩家带来了各种各样的乐趣。近日外媒的一则报道瞬间让人感到很暖心,一位自闭症少年的母亲发文感谢《精灵宝可梦GO》,因为它让自己的孩子开朗了起来。

《精灵宝可梦GO》拯救自闭症少年 母亲发文感谢

拉尔斐(6岁)是一名被诊断出有自闭症的小孩。平时十分拘泥,一旦遇事不顺,精神上就会产生混乱,并且无法与陌生人交流,就连眼神与陌生人对上也会显得十分紧张。但是自从拉尔斐接触到《精灵宝可梦GO》后,便逐渐变得开朗起来。

他的母亲激动地说道:“让他玩《精灵宝可梦GO》真是太正确了,拉尔斐第一次在面包店抓到宝可梦时显得十分兴奋,说着‘我还要去抓一只宝可梦’,然后便冲出面包店了。遇见同样在玩《宝可梦》的小孩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紧张得无法说话,而是开心地和他们交流。在得知了公园有很多宝可梦的情报后,便说‘现在就想去’,这是之前无法想象的。之前那个拘泥的拉尔斐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看着他和小伙伴们在公园里面一起玩耍,一起抓宝可梦,在街上得到来自陌生人的建议后会说声‘谢谢’,然后继续着自己的训练师之旅,这都是之前我完全无法想象的事情,好像身在梦境中一样。感谢任天堂,能遇见《精灵宝可梦GO》真的太好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