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老司机发车了!《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手游

砍柴网 / 16163 / 2016-07-23 12:11
《萌王EX》曝光了其首款周边——胖次伞,立即又引起了一波惊呼,玩家纷纷表示“简直是手游界四万年来最污周边!不过我喜欢”。

你见过这么污的周边吗!由网易游戏代理、“萌宫坊”研发的3D二次元ATM手游《萌王EX》自曝光以来一直受到玩家们的热情关注。《萌王EX》曝光了其首款周边——胖次伞,立即又引起了一波惊呼,玩家纷纷表示“简直是手游界四万年来最污周边!不过我喜欢”。

《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

《萌王EX》史上最污周边胖次伞

【精心设计,悉心制作】

《萌王EX》胖次伞的设计由业内资深绘师精心设计,官方选取了游戏中具有超高人气的科西嘉怪物少女——法兰西皇帝与天之末子——洪宪皇帝两个角色进行了制作。在科西嘉怪物少女的胖次伞款式中,伞面是这位少女皇帝欧式华丽的裙子。伞的里侧当然就是少女皇帝的裙下了!什么?你问天之末子明明穿着死库水那伞面还是不是裙子?不要在意这些奇怪的细节!萌才是宇宙第一!只要萌就够了!

《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

《萌王EX》胖次伞设计图——科西嘉怪物少女

在制作方面,为了保证色彩足够鲜艳、能完美展示出设计稿的特色,官方在进行了十数次材料比较之后,采用了最好的原材料,使用最高工艺进行制作。不仅如此,由于伞是立体结构,并非平面物品,在保持角色的完整性同时,还要调整好比例与拼接对缝等花费大量时间与精力的精细作业。但是官方依旧坚持将这款周边制作出来,因为蕴含了二次元文化、混糅了搞笑与正经、充满了要优雅不要污的梗与风格,十分贴合《萌王EX》这款3D二次元ATM手游的精髓!所以即使再困难,官方也要打造精美的顶级周边送给玩家!经过数次打样、反馈与修改,《萌王EX》胖次伞终于以完美的姿态呈现在玩家面前!

《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

《萌王EX》胖次伞设计图——天之末子

【全3D,无死角】

打造周边胖次伞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萌王EX》是一款纯正3D视角游戏。这就意味着在战场上、战斗中都能变成地板视角!看到各位美少女皇帝的胖次!这样一想是不是马上激动起来了!而胖次伞简直打破了次元壁,将这种福利带到了三次元的世界!无论是大雨倾盆还是骄阳似火,打着它走在路上,路人只会羡慕伞面可爱的萝莉,只有你一个人知道藏在伞下的秘密哦!

《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

《萌王EX》胖次伞实物图——天之末子

在科西嘉怪物少女的款式中,配合这位高贵、坐拥欧洲财富的大小姐属性,她的胖次是既有着少女的可爱又有着贵族的质感的蕾丝边胖次!颜色也是代表纯洁的白色。(这样公然谈论胖次颜色真的好吗?!)而快要四头身了的洪宪皇帝则是穿着会降低所有宅宅们抵抗力的死库水。死库水乃小学生游泳课必备,简直是娇小萝莉的必杀技!

《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

《萌王EX》胖次伞实物图里侧——科西嘉怪物少女

同时,无论是科西嘉怪物少女还是洪宪皇帝,两位都穿着“绝对领域”!特别是萌萌的天之末子,穿着代表了可爱与萌的白丝,答应我,就算你得到了《萌王EX》周边伞也不要趴上去舔好吗?

《萌王EX》胖次伞无死角曝光

《萌王EX》胖次伞实物图里侧——天之末子

【即将亮相ChinaJoy】

老司机身份的象征——《萌王EX》周边胖次伞将在不久后的上海ChinaJoy展会上正式亮相。届时就可以真实触摸到这款史上最萌(污)周边伞了!现在参与《萌王EX》首届少女皇帝CV大赛的投票环节,为你喜欢的声优投票也有可能获得这款周边胖次伞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