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宣布放弃Windows Phone平台手机手游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7-13 11:01
游戏厂商Rovio证实,旗下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将不再支持运行微软操作系统的设备,未来只会在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更新。此外,他们还会取消PC版《愤怒的小鸟》和《捣蛋...

前不久Paypal、CNN以及亚马逊先后放弃Windows Phone商店,越来越多的游戏和应用厂商放弃该平台,甚至连Windows 10 Mobile也受到影响。游戏厂商Rovio证实,旗下经典游戏《愤怒的小鸟》将不再支持运行微软操作系统的设备,未来只会在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更新。此外,他们还会取消PC版《愤怒的小鸟》和《捣蛋猪》。

现在市场上基本上已经被Android平台统治,苹果iOS是唯一能够与之分庭抗礼的,但由于iOS限制很多太过封闭,在加上只能在自家设备使用,所以实际上几乎已经都是Android系统的天下了。而Windows平台市场份额越来越小。

实际上不仅是WP平台,Windows 10 Mobile也面临窘境,不过由于支持X86架构,未来可以当作掌上PC使用,所以支持桌面级应用。

1468377883326

【作者:卡卡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