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发布 18日上市手机

砍柴网 / 李文周 / 2016-07-08 09:27
7月8日消息,隔段时间搞个定制版机型已经是三星日常了,毕竟新增个主题,外观小改并不是什么难事儿,而定制版机型往往紧凑热点、还能以新机的姿态来一个梅开二度。正如之前...

7月8日消息,隔段时间搞个定制版机型已经是三星日常了,毕竟新增个主题,外观小改并不是什么难事儿,而定制版机型往往紧凑热点、还能以新机的姿态来一个梅开二度。正如之前报道的,借着里约奥运的东风,三星正式发布了奥运版三星S7/S7 edge,基本都在人们预料之中,将于18日在美国百思买独家首发。

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发布 18日上市第1张图

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奥运元素,正面Home键和背部摄像头分别加入黄色和蓝色镶边,背部有奥运五环。在软件层面,三星以五环色为S7/S7 edge奥运版设计了专属主题,主页、锁屏、消息等都有奥运元素,内置有2016年里约奥运会壁纸和APP。

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发布 18日上市第2张图

三星S7 edge奥运版

除了上述奥运元素之外,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就和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了,它们均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三星宣布,奥运版三星S7/S7 edge将于18日在美国百思买独家首发,售价暂未公布。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 李文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