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诺基亚的新机:Nokia P1渲染图曝光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6-07-07 11:43
诺基亚在不久之前,已经宣布将Nokia品牌授权给富士康,未来将由后者生产Nokia品牌的新设备,老牌诺基亚回归在望。现在国外媒体报道称,一张Nokia新机的渲染图遭到曝光,该...

Nokia P1渲染图

诺基亚在不久之前,已经宣布将Nokia品牌授权给富士康,未来将由后者生产Nokia品牌的新设备,老牌诺基亚回归在望。现在国外媒体报道称,一张Nokia新机的渲染图遭到曝光,该机命名为Nokia P1。

从渲染图看,Nokia P1提供了蓝色与粉红两种配色,靓丽骚气,机身设计整体非常简约,NOKIA的Logo位于机身正面底部的位置。该机屏幕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而由屏幕上的水滴元素我们猜想该机还将具备不错的防水功能。

今年5月18日,诺基亚芬兰总部发出了一项声明,宣布其与富士康在芬兰成立HMD Global公司,负责未来十年Nokia品牌手机以及平板电脑的制造,这里并不单单指Nokia功能机业务。Nokia P1这款新机的出现,让我们对诺基亚回归的期待再度增加。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