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erif概念电视上市 40英寸版要价万元家电

腾讯数码 / Mangofish / 2016-07-05 16:21
主打设计感的三星Serif概念电视在美国上市,唯一的40英寸版售价接近万元,而且只有白色和蓝色可选。

(原标题:三星Serif概念电视上市 40英寸版要价1499美元)

三星Serif概念电视上市 40英寸版要价1499美元

The Verge中文站 7月5日报道

还记得三星在去年9月推出的Serif电视吗?在超过9个月的等待之后,现在这款颇具艺术气息的概念电视已经登陆美国市场,虽然当初宣传有三个版本,但是目前只有40英寸版在Museum of Modern Art官网开售,不过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95元)的售价可真算不上便宜,而且只有白色和蓝色可选。

三星Serif概念电视上市 40英寸版要价14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电视已经成为现代客厅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但是Serif的设计者French duo Ronan与Erwan Bouroullec认为目前大部分电视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家居装修并不搭调,甚至会因为超窄边框等元素而显得突兀,而画框一般的Serif就是要让电视与客厅融为一体。方方正正的造型和简洁的线条让Serif充满了文艺气息,你甚至在机身上找不到三星的logo,再配合轻巧的支架,你可能根本不需要笨重的电视柜了。出色的设计感可不意味着Serif就只是一款样子货,它可拥有4K超高分辨率且支持HDR显示模式,机身自带三个HDMI接口,支持蓝牙与Wi-Fi,还有配套的App可用,功能性方面可是一点都不差。(Mangofish)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