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BELL单杯胶囊咖啡机发布 一键制作现磨咖啡家电

腾讯数码 / 赵航 / 2016-07-05 16:15
科贝尔单杯胶囊咖啡机是专门为城市中白领族打造的可以在办公桌面上喝到现磨咖啡的机器,机器可兼容冲泡不同品牌胶囊,即使在办公室里,也可以随时能够喝到自己最想喝的那杯...

CALLBELL单杯胶囊咖啡机发布 一键制作现磨咖啡

腾讯数码讯(赵航)7月5日,在腾讯寒武计划平台上,苏州科贝尔实业有限公司发布了CALLBELL科贝尔单杯胶囊咖啡机CBK02。这款咖啡机专门为城市中白领一族打造,让白领们在办公桌前就可喝到现磨咖啡。它只有一张A4纸大小,可以兼容多种品牌胶囊,拥有丰富的冲泡功能,清洗也极为简便。

这款咖啡机市场定位明确,主要面向都市白领用户。它的机身长259mm,宽138mm,高274mm,占地空间较小,可以放在桌面任意角落。它的使用功率为750W,方便使用者在桌面取电。这款咖啡机具有兼容冲泡品牌的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星巴克、蓝山、绿山等各种品牌的胶囊。这款咖啡机让使用者在办公桌前拥有咖啡馆的体验。

这款咖啡机机器净重仅1.36kg采用了85度恒温、360ml水量的冲泡参数。这款产品将在线上互联网电商平台销售,首发价格199元,8月5日起恢复正常销售价格299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