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音质+2K屏幕?中兴AXON天机7消息汇总手机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5-26 16:48
按照时下主流手机功能趋势和以往AXON天机的特点分析,中兴AXON天机 7依旧会在音频上下功夫。据传该机内置了两颗AKM独立音频芯片,配合双扬声器在外放效果上会更为突出。另...

话说今天晚上就是中兴AXON天机 7正式发布的日子,各路消息也杂七杂八出来了一堆。新品长什么样?传闻是真是假?我们为大家简单汇总一下。

真机汇总之外观篇:

新中兴AXON天机曝光

外观部分,此前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曾学忠就亲自曝光了新AXON天机的局部效果图。同时H还表示:“看腻了手机底部的星状防撬螺丝,不妨试试另一种耳目一新的设计。不模仿,只创新的一体化极简设计风格,你们喜欢吗?”除了曝光了新机整体固定方式以外,也间接透露了新机“底部没有扬声器”这一信息。

中兴AXON天机 7证件照证件照

证件照

结合工信部证件照,我们不难确定该机“正面双扬声器”、“弧面贴合处理工艺”的特性。具体来说新机保留了正面额头和下巴上标志性的云纹设计,大体和中兴AXON天机设计风格一致,但细节处却有多处不同。正面前置镜头上移到了额头边缘,背部似乎没了皮纹工艺,双镜头也变成了一个,方形指纹识别区变成了圆 形,补光灯也从侧面移到了中部。

真机汇总之卖点篇:

说到卖点,其实国产厂商流行的“海报猜谜”玩法,一直是真机卖点的参考对象。上周几张海报打着“如7归来”的口号,同时还强调了AXON天机 7“欣赏极光”、“与‘阿法狗’人工智能挑战”,以及身临其境“聆听交响乐”等特点。

卖点一览

卖点一览

中兴

音质依旧是卖点

按照时下主流手机功能趋势和以往AXON天机的特点分析,中兴AXON天机 7依旧会在音频上下功夫。据传该机内置了两颗AKM独立音频芯片,配合双扬声器在外放效果上会更为突出。

另外不能忽视的是,既然要身临其境体验,那么自然和VR也分不开家。今年2K屏幕的能耗控制更为优秀,概念也逐渐被消费者认同。此次中兴很有可能在新机上采用2K分辨率屏幕,并搭配配套的VR眼镜和视频资源库。

  真机汇总之参数篇:

参数一览

参数一览

目前已经又包括工信部和安兔兔在内的多个途径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参数。具体来说中兴AXON天机 7会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2GHz骁龙820四核处理器,前置800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和全网通,配备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

  售价:

售价部分曝光截图

不久前,国外电商网站OppoMart上架了中兴AXON天机2这款新旗舰,不仅曝光了其配置细节,也揭露了该机的售价为5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78元。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在参数上和我们说的AXON天机7完全相同,两款手机也应该是同一款,只是在发布前准确说法还没法统一。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