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峰会:流米效果为王驱动企业营销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12 10:51
5月9日,由猎云网主办的“首届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召开,流米作为移动营销界代表受邀参与本届峰会。峰会共吸引众多互联网金融业界大咖、投资机构及各界...

5月9日,由猎云网主办的“首届互联网金融创业创新峰会”在北京泰富酒店召开,流米作为移动营销界代表受邀参与本届峰会。峰会共吸引众多互联网金融业界大咖、投资机构及各界媒体朋友出席。

流米现场业务介绍

规范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业,营销需以效果主导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常态、融合、破冰”,分为“合规发展”和“金融创新”两部分。近两年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政府部门的监管也将越来越规范,2016年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的关键转折年。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强,互联网金融业也逐渐告别了群魔乱舞的状态,在营销层面上,企业就要求有更加直观的营销效果。

现场听众参与体验流量活动

流米具有针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成熟营销方案

互联网金融企业,在获客上有几个关键环节需要处理才能最终获得真实的用户,即注册、实名绑卡和投资。知名移动营销公司流米在本次大会上,针对互联网企业的这几个关键节点,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流米向与会者展示了其手机流量奖励营销和效果营销的服务产品,且与会者现场体验了手机流量奖励营销的效果,均表示其便捷、迅速的特点较吸引人。据介绍,互联网金融圈中,有众多公司选择了流米的获客方案,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在流米的众多客户中,夸客金融、东虹桥金融以及融360等互联网金融企业赫然在列。

流米工作人员向与会者介绍产品

以效果为主导的营销方式将逐渐成为主流

据流米相关负责人介绍,流米的营销产品接入方式多样化,从品牌宣传、拉新获客到促进成交,实现各环节的有效转化,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了营销效果的直观、可视,这也是企业客户较喜爱的方式。正如本次峰会的“合规”和“创新”的两大主题,互联网金融与移动营销的结合,也须与时俱进,必须以效果为主导,才能有效的健康发展。

年初刚完成了A轮融资的流米,无论是业内口碑还是技术背景,均为业内的佼佼者。据悉,目前流米正在大力铺建全国渠道,并以广州为研发运营中心,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开设了办事处,不仅仅服务于大客户,而且还在大力招商,和代理商一起把整个市场做强做大。以效果为主导的营销将成为未来最主要的营销方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