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拓宽科技全力打造一搜百应!新梦想,新启航…..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05-05 15:16
拓宽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以“拓宽网络发展渠 道,实现网络营销价值”为服务宗旨,主张通过互联网技术和运营策略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

拓宽科技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以“拓宽网络发展渠 道,实现网络营销价值”为服务宗旨,主张通过互联网技术和运营策略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营销效果。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成功的打造了拓宽卫士,拓宽传媒,百推宝等品牌项目。在全国众多城市拥有代理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客户数千家,在业内素有“口碑好,诚信佳”的美誉,服务满意度超过99%。在此非常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和在拓宽一起工作过的伙伴们,谢谢大家陪我们度过了不同寻常的五年!

随着我们的业务不断壮大,团队不断的完善,经验的不断丰富和积累,我们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着手规划一个基于我们这么多年来的业务体系的大数据平台,希望能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引领网络营销新潮流。也就在今天,今天,没错就是今天?我们倾力打造的内容营销B2C2C新媒体广告交易平台——一搜百应首版正式上线了!
一搜百应

一搜百应首版功能我们将继承原来软文(新闻)投放的业务,联合上千家媒体总编、数百个专业写手共同打造软文撰写与软文投放自助下单平台,并且资源都将低于市场低价,帮助企业提供性价比最高的软文(新闻)服务。我们提供功能强大的平台、专业的咨询顾问服务,我们更重要的是希望能打造这个行业的生态链!所以我们和所有的软文公司、媒体朋友不是竞争对手,而是合作伙伴,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提供更优质的媒介资源给到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真正享受到软文(新闻)营销给他们带来的价值!

13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